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珍惜

珍惜當下的一切

小時候有很長一段時間住在外婆家
昨晚臨時被通知出了事
我那小孩子氣的外公跌倒了
下班時自己就想去看看兩老
但最後太累作罷
沒想到這就出事了

中午趁著空檔去一趟看看狀況如何
而外公還問著外婆他怎麼跌倒🤯🤯
這讓我無比傻眼,好在早上去醫院檢查沒大礙
不然我都擔心他失憶了
邊吃飯邊調侃外公跌倒
結果他立刻回嘴要我們幫他擦藥按摩

好吧,誰叫我那麼愛他

其實我真的很珍惜和老人相處的日子
誰也不知道誰會先離開
誰也不曉得他們還能陪多久
爺爺離開後這兩老成了我的重心
我珍惜與他們相處的美好

話說最後不能跟他們同住是因為我奶奶
他要求我爸媽接我回家,不然家裡沒人幫忙
恩...最後我當然是告狀了
但還是被迫要回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