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麗麗小朋友

救援回來的愛哭小孩

這幾天因為她,我開始花不完的錢
一禮拜跑兩趟醫院,這幾天又要回診
快5個月大,也只有500克...
醫生看到都直接傻眼!!
驅蟲點完要還都無法完整驅除,只好等4天後洗藥浴。
不過他真的是愛哭的小孩...
洗澡也哭,吃藥也哭,上班晚回家也哭
我都快拿他沒轍了

麗麗從一隻灰灰髒髒的小朋友
變成白白粉粉的小可愛
我還是很習慣叫她小可愛
而他的名字是我家虎爺取的
他們覺得小可愛是最美麗的貓貓

現在麗麗上床陪我睡,其他貓貓都不愛上來
除來我家老大爺,他太愛吃醋,但起床一定會看到他
等麗麗感冒好,就要打預防針了
他是撿來第一次被禁止送養的小孩
而留下的貓貓,就像是告知我有多少人要引導提點
不管最後貓貓是否留下
只要有心終會遇見

最近不忍看吃藥哭哭的她
第一口眼淚就在眼眶
大家都不捨,虎爺們更是捨不得
但為了她好,只能忍忍
而且她原本的眼睛問題也都沒有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