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長大後的第一場露營

去年我們去了赤柯山露營,也是我第一次那麼舒爽

在赤柯山剛開始大改造時,我們一群人去了赤柯山露營
只因為聽說早晨起來會特別美
所以跟一位老闆借了場地,雖然底下都是石頭
但我們還是搭起帳棚,在停車場開始烤肉
我們遇到了很多熱情的居民和工人
民宿老闆下午他們要下山了
所以開放了一間廁所給我們使用
有居民從山下送了一些食材和飲品上來一起享用
一下午我們邊逛邊拍直到深夜
那時真氣人沒戴甚麼專業攝影設備
晚上的銀河真的好美好夢幻

那天半夜捨不得睡,也睡不太著
因為有點捨不得這份美好和自然
而躺在帳棚裡的我突然被東西撞了頭...
沒多久旁邊就傳來了山羌的叫聲
這真的讓人難忘,因為那叫聲帳棚裡的小孩開始大哭
那隻山羌馬上跑走,我真的也就讓我印象深刻

隔天早晨我們終於看到那份美麗
自然的光打在綠綠的山,真的好漂亮
不過帳篷外有了幾隻蜘蛛
這讓我們一大早就靠他幫小孩提神
下午時我們去把前天沒看完的景看完
就依依不捨下山了
金針花季其實開花不是只有花季會開
而且不管是否有開花,你都能看到不同的美

其實有民宿可以住,只是我們想體驗不同的感覺
所以搭帳棚,但也有了特別的一次體驗
對了這裡的野生動物不能隨意捕獵喔

影片是花蓮水保局和地方網紅拍的赤柯山影片,我覺得看起來很有趣
https://youtu.be/BlQijLGxcbI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