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道別

生活中有許多都需要學會道別

離別,是放下,是捨棄,是切割
命運中我們非常容易遇見
不離別,也就難以進入下一步,進入下個階段
日常中最常與時間道別
但這也是最不痛不癢,回頭卻變化最大的

面對離別,在道別時我們容易不捨、難過、悲傷、感嘆
這也是種學習,不是學會無視、漠視、不理會
而是學會寬恕、包容、給予溫暖、學會給自己擁抱
甚至學會穩重、安靜且贈送微笑
而這最難做到的是對生命,還有對自己

生命中的過客,也包含著自己
面對仇視的自己、面對生氣、面對悲傷,各種情須都需要擁抱及愛
但你記得要跟自己道別嗎
前陣子不斷的去充實自己
也不斷地去寬恕和致歉
直到今天我看見了老師的文章,我才發現我忘了跟自己道別
我今天也要好好跟自己的每個階段說再見

每一次的道別也就是一個新機會的出現
不害怕道別,不留下負面
而是最後都給予滿滿的溫暖與愛
這也能使自己更加幸福及滿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