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跟自己道歉

我覺得這是我最難做到的事

忙碌終於告一段落了
但工作卻也接著忙碌不已
昨晚忙碌的事情終於打完分數
雖然也是告知下一考題出現
可我也快速的在提升自己

終於能讓自己靜下心
而我也終於乖乖坐下來面對自己
其實靜坐跟冥想的意義也就如此
你該花點時間給自己
更該花點時間了解自己

忙碌的生活
我們容易遺忘自己
而我也不敢面對自己
是那種知道自己自虐到心靈黑暗的那種
可我認真的把4年的一切回放
然後拉了內心的自己
從監牢中釋放
從雪地裡轉移
從痛苦中轉換
原本不敢看自己
我鼓起勇氣說出「對不起」
一切快速地變美好
但內心的自己還是不信任
我接下來只能好好培養關係

我們總顧著他人,卻容易忘記自己
但你內心總也會覺得不公平
靜下心與自己談心,與自己道歉
能看見的一切也會變得更家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