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試著敞開大門

我們總因為吸收許多資訊,而慢慢關閉心門

資訊的發達讓我們思辨能力不斷下降
總覺得要確認再確認才能確定是否正確
但有些事情自己早有了答案
我們卻不願意聆聽內心那聲音

或許這也是身心靈行也崛起的原因吧
學習聆聽自己的聲音,看自己的模樣
偏偏那都太真實了
我們太容易忽略跟逃避
總說著敞開心門,也總認為自己已經沒怎樣了
其實這都是逃避的藉口
我總是到心裡那扇大門前徘徊
因為我看到我多麼的虐待內心那個我
獲得不了一點救贖那種
她哭喊著為甚麼,為甚麼要這樣

勸導他人同時才會發現自己最大問題
這也是自己總會逃避的問題

學會敞開大門吧
接納自己的一切
了解內心的需求
聆聽曾經自己不願意注意的一切
看看自己內心的樣子
有時候外面的世界太吵雜了
回歸自己內心的聲音吧

接納一切資訊
但要有自己選擇的能力
選擇接受的權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