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被貓照顧的感覺

幸福的感覺

補班日不知為何被蟲咬了
快下班前才發現
大家都要我去急診,但我不太想
晚上宣布停班停課,所以沒就醫
凌晨疼痛感加重,卻不想吵醒爸媽忍了一晚

昨日開始身體像是過敏一樣
全身癢,傷口擴大也疼痛
睡睡醒醒的連走路都有點無力
就這樣我被貓貓們圍繞
小心翼翼地守在旁邊
只能不斷多喝水,直到傍晚
貓貓們就不斷陪我睡覺,陪我坐著
能做的運動就是清貓砂和餵他們吃飯
小母貓看到其他貓貓吵就會馬上阻止

病懨懨的我,還是覺得好幸福
雖然頭昏眼花的,但還是好幸福

話說隱翅蟲真的很毒!????
大家看到我傷口都說是隱翅蟲...
我現在只要不碰到都不痛
但頭昏眼花還全身癢
只能等晚上的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