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自責

今夜太難入睡

小可愛最後的身影

昨日發現他的反常

今日帶去看醫生,回來後他也認真吃飯吃藥

雖然都是用灌食的

但原本打算整夜守著她的我精神不濟

就這樣咪了10分鐘⋯

她已全身僵硬,表情痛苦

而我留下滿滿自責

自責自己太慢拯救她

自責自己六日太過忙碌沒辦法帶她回診

自責自己上班沒辦法陪在她身邊

現在真的只剩滿滿的自責與難過

虎爺將她帶走安置

而我把妹妹們吵醒一起為他埋葬

至少她還是有個家,就是這裡

大家都會很愛她

其他貓貓們守在門口等他

真的太措手不及

我還想著等等鬧鐘響起為他吃飯

還想著等她好起來一起出門玩

但⋯我也只能想了

小可愛,你才離開幾分鐘,我想你了

但我卻不能哭出來

因為我知道你還在家裡陪我

記得跟媽祖一起喔

她那邊有很多好吃的

你可以好好吃飯,好好長大,好好玩

偶爾回來看看我就好

妳是我們家的最漂亮,最美麗的小可愛喔

抱歉,今夜真的太難受了⋯
所以打出來抒發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