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自己的光

其實很多時候都把自己關住而已

幾日前又吵架了
好友對我說「你該學會放下離開了」
我何嘗不想,但畢竟是父母
而我的心軟程度非常高
自己並不是不知道離開才會使我快樂跟健康
至少不用再因為各種不愉快讓自己的心遭殃

我開始各種拖延各種逃避
慢慢的我才發現因為這樣我找回我那一點點快樂
因為天空,因為海洋,也因為自由的空氣?

生活中太多困境也太多黑暗
但總是會有方法讓自己快樂
生活也總有許多驚喜出現
在黑暗時自己也要成為自己的光
更要發現照耀自己的那些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