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老大施展渾身解數

回到家,總在進門前要安撫我家老大

牠名字就叫老大

因為叫牠老大才有回應

不過因為牠我家才越來越愛貓

老大上廁所不是自己去公園就是在花圃

睡覺更不用擔心了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牠今天想睡哪

有時候找不到是正常

但只要餵飯時間一定出現

愛撒嬌的小孩總有糖吃

我媽也偷偷讓他吃好料

這位老大守護了不少東西

幫忙趕雞

查看外面是否有蛇或不該有的

完全成了我家24小事保全

但至少牠知道這裡一直都是有屬於他的位置


(放養的原因是,牠被拋棄多次

現在也不願意回屋子內,乾脆讓他活得自在

至少不會餓的跟皮包骨一樣

甚至連被拋棄都不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