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第一次體驗天使靈氣

對於好奇跟需求,所以想體驗也想學習天使靈氣

這陣子決定好好了解自己內在
也決定改變並努力提升自己
3月開始就關注不少老師
自己也把握各種機會去體驗和改變


天使靈氣療癒
是我好奇很久的一個療癒方式
這一次看到老師釋出名額體驗
想也不想得先諮詢了
遠距離的體驗很特別
這也是我第二次體驗遠距離
感覺都很不一樣


本身就敏感體質
所以在老師施作時都明顯感受
連續兩天都特別疲憊
老師告知第一天身上有部分陰影
的確,那兩個點都是我最近特別不舒服的地方
我每天都待在磁場不好的環境
也是我最頭疼的!!!
畢竟誰希望自己時常不舒服呢!!
第二天陰影都消失了!!
不過在老師施作時特別疲憊...
老師也問我是不是特別累...
做完後身體真的輕盈很多!!

老師也貼心的教導防身的方法
真的很好~~
告知注意的事項
當然方法給了,自己要努力是真!!

有想體驗嘗試的可以找老師施作
價格是目前知道最親民的!!

題外話...
我昨天有感覺到某位大天使在幫我清我的水晶能量
有個人幫我洗、泡、分類且加持
今天水晶看起來都有層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