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突如其來地驚喜

太可愛~~這一次貓貓好小~

不知道是不是營養不夠
所以沒怎麼發現大肚子
然後幾天前下班回到家...
我就看見門口怎麼有白白的在動!!!
原以為是因為大貓破壞天花板ㄧ有老鼠掉下來
結果走近一看...是一窩小貓阿....
所以我又開始照顧起奶貓
這一次小貓營養差距太大
所以更加細心照顧,也買更多營養品顧貓媽媽
這一次小奶貓剛出生就一堆人想著要了
所以我要特別珍惜他們在家的日子

因為小可愛的到來我取消了三天兩夜的旅程
原本打算去跟朋友們見面
現在全都要排開來顧他們
但這也是種幸福
每天早上能看看他們陪陪他們
我也變得早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