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療癒之路的資訊

大資訊時代,太多混淆人心的資訊

這陣子又想要不斷進修的想法
但在我爬文的時候,發現了一篇反文
那篇文章在推一本書,但我有一種或許可以參考的感覺
恩...最後我也確定止於參考

那篇文大多就是說現在人上的療癒都是騙人
甚至不該相信塔羅、算命等等
說著療癒療程跟課程是不能跟他人收費
但人都該遵守「能量守恆」原則
不管他人試付出能量或是其他力量,你也該付出些東西吧
算對或是錯,其實也都是一種感覺而已
我相信每種被創造出來的東西都有獨特能量
只不過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運用而已
而那篇發文者說沒有甚麼能量的說詞...
可是他用光球形容,而光球也是能量啊!!!!
完全太矛盾呀,而且他推薦的上師也用靈擺....

其實不管是國內外的課程
不管是哪位神靈甚至鬼說的,你哪知道
相信不代表盲從,聽一個信一個真的很沒意義
甚至更加容易被帶偏
我覺得不管哪個信仰,我們都該傳遞「光與愛」
對上哪位老師都是為頻率相當
但很資訊太過雜亂所以不該靠直覺,而是要好好問自己
前天上完課,昨天交流完我對自己清晰很多
我知道自己選擇上課不是為了賺錢
所以上課只是為了吸收更多不同知識
而我選擇點到為止
因為我們最終選擇的都是自己了解自己

人的意念能改變非常多事
能想像、能引導、能改變等等
相信自己的力量非常重要
其餘的也都是輔助
學習是為了用不同方式幫助更多的人
因為每個人需求不同,能給予的好的建議及方法
有時候被誇大的課程、療程及小物非常多

必須清楚
課程可以學,但要明白自己所需,學習要融會理解及貫通。
療程可以試,但不能依賴,依賴會喪自我判斷。
小物可以買,但不能沉迷不能過度,這有些只是輔助。

網路資訊可以吸收
但別盲目遵從,甚至不必吸收太多
文字也有能量,過度吸收對自己並不會有太多幫助的
有些單純為了賺錢而去學
甚至也不斷為了獲得豐盛而花錢
但適當的吸收就足夠,豐盛一直都在
當一個人不斷覺得自己匱乏,那自己永遠不會豐盛

信仰是每個人的選擇
選擇尊重對待才是最重要的

學會尊重,是基本條件之一

以上,單純看了一些網評後有感而發
其實不管啥上師、天使或神佛甚至魔,太多都是意念創造的
一切都以正向及好的想法來出發
說不定壞的都能變成好的
但前提,請先讓自己足夠正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