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深吸一口氣

願一切能美麗綻放

原本菸癮戒除的自己
因為昨晚我開始不斷抽菸
壓抑著內心的難過
對每個人都保持著笑容
知道的人不多,所以我也能裝的自在點
但我的菸不離手
休息了一下子就開始想念他
被提起時,我眼淚留不住

但至少夢裡的他是快樂的,也是微笑的
活蹦亂跳的跑來跑去
寶貝呀...我想你了

現在的我也只能深呼吸冷靜下來
有那麼一點不敢回家
矛盾的自己,難過的心情

準備在上面種盆花
能代表寶貝的花
不讓人破壞,讓他繼續維持美麗綻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