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氛圍

一個人能改變周遭的一切

一個人的習慣與行為,總能影響周遭一切
有時候我們只覺的自己影響力不大,甚至只是愛聊天說話
可越是覺得無傷大雅的,越可能讓人傷痕累累

前幾個禮拜跟老闆聊天
剛好員工的上班態度
或許因為我曾經當過主管吧
我看人的方式也非常特別
所以當每個員工我都能講出對與錯
就算我沒有不斷跟他們交流

我只覺得如果一個人會影響和諧
那他不慣到哪都一樣
甚至離職候還會繼續影響原本有聯繫的員工
這有點像一面牆原本完好
但因為一個不小心他有了裂縫
原本想用其他東西補強,結果挑錯了
導致牆面裂縫越來越大
後來才願意狠下心重整
但那地方還是很脆弱

的確我們把壞根拔除了
但也證實了有人被影響到了
我也因為這件事特別去關心他們
不希望再有不好的人出現
期望他們接下來能順利把事情完成
而我也和主管們維護他們狀態

不管到哪環境
人的影響力真的很廣
不用費盡心思去拉攏誰
而是學著不去排擠排斥
話說每個年紀的都一樣
人都要學會甚麼該說甚麼不該說
還有不要拿宗教當藉口
做著錯誤的事情,卻都說自己多好多了不起

職場雙面鬼太多了
但我認真不喜歡那種事情做不好
然後批評公司批評老闆,還挑撥離間
這讓人非常討厭
其實很多幼稚的小動作非常讓人討厭
甚至有點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