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最後的懷念

不再讓自己勇又那麼多思念

最後一次認真懷念爺爺
剩下的放心裡最深處了
10年了,放下執念讓他轉世吧
我相信他還是會用他的方式來對我好
只是不再堅持夢到與看到

或許會在他忌日時邀請觀音上師把家族內該轉世的帶去轉世
希望他這一次順利轉世
不管是揚升或是轉世都沒關係
只願他好好的

我覺得放下是件很難的事情
幾日前自己才慢慢釋懷
也才發現,只有讓他不被執念牽扯
才能繼續越來越安好
最後的思念,好好放縱把照片看一輪
接下來照片只會是照片
也好好的跟最愛的人道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