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明明相愛

有些愛只需要默默付出

第一篇寫了「誰」後,有了許多想法
也打算繼續這樣的寫作方式
把許多想法寫出來

阿拉斯加海灣- 菲道尔 Cover 蔡恩雨

這首歌是我非常喜歡的喜歡
或許是因為旋律的關係
讓人聽了特別舒服
有些愛也只能默默付出默默守護

我把原本的她改成了他

上天啊
難道你看不出我很愛他
怎麼明明相愛的兩個人
你要拆散他們啊

一個下午我和他坐在咖啡廳,不像周圍情侶一樣嬉鬧,而是非常嚴肅面對面。我們沉默了很久,我淡淡的開口說了「我們離婚吧!」,他默默地看向我拿出來的那兩張紙,強忍著眼淚,拿起筆簽完字就起身離開。最初也是我先勇敢追他,現在決定離開也是我決定了一切。有時候分開不見得是因為不愛,卻要裝得自己不愛了。

我們結束了這段令人羨慕的婚姻,結束了不被看好的姊弟戀,也結束了我們原本規劃的人生。他也能更加放膽為夢想努力,不用需要陪伴我,也不用熬夜加班,更不用放棄距離較遠的計畫。

上天啊
你千萬不要偷偷告訴她
在無數夜深人靜的夜晚
有個人在想她

分開後的我無時無刻不想他,但我想拖累他,在我得知我得了胃癌後。每天靜靜坐在窗邊告訴自己,他值得更好的陪伴,他還很年輕,他每天都好努力。我沒有告訴他我搬到社區的另一個角落,從房間每天都能看到他經過,也知道他是否有好好生活。

第一個月他天天喝醉,天天晚歸,甚至會坐在小區椅子上哭泣。我真的有好幾次差點忍不住衝下去擁抱你,但我還是忍住了,因為我知道怎麼面對讓你痛苦的自己。後來我都偷偷塞信在你的信箱,我知道你會看,也知道你不斷在找我,可是要躲的人不可能讓你找到的。慶幸收到信的你,一切都像恢復了正常一樣。

以後的日子你要好好照顧他
我不在她身旁你不能欺負他
別再讓人走進她心裡 最後卻又離開他
因為我不願再看他流淚啦

化療的階段很痛苦,每次檢查治療都讓我一個人接受冷冰冰的一切,但我好慶幸我現在那麼醜的樣子你見不到。現在只剩她在陪伴我,在醫院我也能從她口中聽聽你的消息,雖然她總是埋怨我不告訴你實話。但你還年輕....

每天都祈禱著讓他遇見更好的伴,也請她介紹許多朋友或帶他一起去活動,因為我知道他特別認真工作,時常忘了休息放鬆。很開心他從排斥到現在會一起出門,雖然我不到她用了甚麼方式讓他願意改變。默默看著你的文章,你越來越開心了,希望你別再找年紀比你大的另一伴,記得找個健康的能陪伴你過完一生。

上天啊
你是不是在偷偷看笑話?
明知我還沒能力保護他
讓我們相遇啊

生活沒有規定誰保護誰,但我想守護你一輩子。我以為我用工作拉高了我們的生活品質,而我們也會一直幸福下去。現在有了很多錢,失去了健康,看著我們一起的照片我想看你也笑的那麼快樂。我只想說「對不起,我讓你難過了」,說好要一直幸福我卻做不到,不想看見他為我病情哭泣,所以獨自承受。但我也很開心,與你相遇過。

上天啊
他最近是否不再失眠啦
願世間溫情化作一縷風
代替我擁抱他

靜靜想像自己還能擁抱他,但醫生說我已經剩幾個月生命,我決定把我們去過的地方再去一次,用自己的方式留下各種溫暖。或許他永遠不知道我去了哪裡,但我想他再次來到這些地方時會感受到溫暖。現在的我只能有一頁頁紙,訴說我的思念及心情。這一次遠行,我想我回不來了。這一次終點站是曾經許下諾言的海灣,我知道那是你再也不去的地方。

希望我的努力能夠趕上他…

化為風的我,留下了最後的思念,希望能伴他左右。
他收到了她默默給的日記本,原來他知道我遠遠觀望著他一舉一動,原來她偷偷告訴他我生病的一切,原來他默默守候在我左右。日記本裡我的照片很醜吧,雖然戴著帽子化了妝,但跟以前太多了。 未來他會幸福的。

雖然不是美好結局,但有些離開總是令人難受。
畢竟愛情不會都是美好結局。
如有不順,請多包涵,感謝觀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