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救援

其實已經習慣出手幫助

猜猜這隻寶寶多大了
會決定出手是有原因的
一個不負責任的主人
他說「他只是比較慢長大而已」「不要把貓關起來」
反正一堆理由跟藉口
而我只說,不管如何貓貓都要結紮,也要特別照顧
我家的虎爺們很歡迎與期待
所以我要偷偷的轉移貓貓
因為貓貓搶不到飯吃
因為他們放任貓媽媽懷孕
因為寶寶會往馬路上跑,而且不會閃

算了,既然不負責,那就不用太在意
畢竟大家都看不過去
貓貓自己都看不過去
小貓媽媽又懷孕了
還說不可能啦,怎麼會懷孕...

唉唉唉唉
算了反正能救就救
能力做不到的
就是只能盡量顧好了

小可愛早被我看中
只因為他一直都沒長大
他也是眼睛不斷感染
外面小貓貓生三隻
1隻小白貓消失,現在就剩一隻長不大,一隻營養不良
照理說多少都會有點胖胖的
但貓貓們都像竹竿,所以我都只能偷偷餵
或許以前人覺得貓1天餵一餐因為要抓老鼠
但現在很多貓貓都營養不良
甚至有很多基因問題
抓老鼠真的不是百分百的職責
每個生命都需要足夠的愛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