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憨憨去新家

最後憨憨還是送出了

昨晚很臨時有人詢問

而我原本打算不送出

後來想想還是決定送出小孩

原本就只打算剩一隻寶寶

而恰恰也一直是我的選擇

很開心,憨憨應該是寶寶裡住最高級的

🤣🤣🤣🤣

看到新主人的家都有點羨慕了呢


這一次送養,我並沒有特別的要求什麼,因為我只是要幫寶寶找好主人,而不是刁難有心的人,所以寶寶們好快就找到好人家。來領養的人也抱怨著許多人有特多的協議或是各種條件,的確我們都要保障貓貓,但有時候太要求會讓真的想養貓的人放棄,我曾經也是如此,所以我選擇自己救援貓貓。

話說,很多不懂為什麼讓母貓生寶寶的人,會不斷說為什麼不把母貓結紮,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能力所及即所不及的範圍,我用我的能力去救援去幫助,但不代表我能百分百做足做好做滿。總比當那些在網路批評,卻啥也不是的人好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