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床上巡視員

小屁蛋最近很忙

最近巧虎長牙齒
又加上長大睡眠在改變
我快要被他鬧翻
中午回家吃飯順便看看他們
結果...我吃的午餐太香..
嘴唇被重重的咬了一下

每天我才開家門
他就第一個爬起床,開始冒現
鑽棉被鑽枕頭
然後整個床巡視幾圈
我躺上床就開始東聞西聞,東咬西咬
等他累了才回窩

巧虎現在變學人精
媽媽做過甚麼,全用在弟弟妹妹身上
全身聞一遍、咬一遍、舔一遍
其他貓貓怎麼跟我玩,他也學
真的是...小屁精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