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小型廟宇

疫情不能出外,只好把他們請來作客

以前就跟神佛有緣,現在默默為他們做事
疫情前我就收到通知
他們催我把家裡準備好,我都回我的錢不夠用啊
自己也拖了3個月才開始著手,但我也收到錢就立馬行動
未來會越來越多,但不拘於任何信仰
這真的當公仔很可愛!!

昨日是虎爺的生日....
我早上就開始疑惑我忘了甚麼
不斷有不開的能量,但最後不理我了
到了中午我跟主管聊著天,我突然靈光乍現
ㄚㄚㄚㄚ~~我盡然忘記了我家...喵老大!!!!
忙完就立刻打給我妹妹準備東西~~
各種賠罪阿....

虎爺跟我的緣分很特別~
以前只是知道,並不會特別參拜
搬到現在的房子後,我才遇見祂
虎爺幫我保護我妹妹們
更多的是幫我照顧我家寶貝們
收不收貓、送不送貓全部都問祂
之前的我還有養小烏龜
小烏龜很愛亂跑,找不到也都是問虎爺
他為我帶來許多要照顧的浪浪
但也讓我生活能穩定跟平順
虎爺真的很可愛又很好供養~~
我家貼滿各種虎爺!!我也非常感謝祂
我啊喵們最大玩伴,也是守護者

其實我原本只要供太子爺...
但最後變成大家一起來!!
我也就努力做好日常該做的!!
調整心態,然後好好做好自己生活的一切
也感謝祂們讓我有許多不一樣的體驗
話說,我又要來做結界了
這陣子被破壞得差不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