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害我遲到的兇手

昨天上班差點遲到啦~~

中秋那天我終於把事情告一段落
但持續做著協助的角色
最後一次11點後忙完
之後休息幾禮拜再繼續

中秋節當天幫家裡寶貝們洗澡
1間小小浴室擠三個人
然後開始一隻隻的戰爭
這次比第一次洗澡順利
1年也就洗一次
不過我們考慮明年讓他們剃毛

因為早上洗完毛
一隻隻不願意吹毛
只好家裡開暖氣暖爐
順便讓他們曬太陽
所以家裡也就讓了這些屁孩

就因為洗完澡太好摸又太香了
所以玩著玩著就到凌晨
而這壞蛋還是故意撒嬌不放人
不想摸了就直接舔醒
後來直接擠到身邊
就這樣....
我沒聽到鬧鐘聲,還是媽媽打電話我才起來的
後來真的就是跳起床上班
我這大寶貝卻對我賊賊的笑
認命的乖乖上班,也被大家笑了

話說,遇到這樣的寶貝
我也只能認了
但每一次看到那雙無辜的眼睛
終於明白史瑞克裡那隻靴貓是怎樣騙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