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天外之物

突然聽到薛之謙的天外之物

讓我想起了第一次相信的「一見鍾情」
或許只是因為那感覺讓人淪陷
所以斷捨離時特別難受
當特別的人出現,總會讓人特別付出特別認真
我相信我還是會如此

我等待,也期待
再次看見天外降下的禮物
或許是更多幫助他人的能力
或許是一份長久的幸福
也或許是下一個考驗的出現

降臨到身邊的
都是特別安排的
也都是值得學習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