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出院拉~~

恰恰出院拉~~

大家都說可愛的小孩
其實是最暴力的
回家時因為關籠子
所以咬破嘴了...真的很無奈
為何在醫院乖乖,回家那麼皮呢

因為狀態良好,現在只要等禮拜天回診
貪吃的小孩最近要多補補
醫生說變得很貪吃
因為還要隔離
所以一直在房內吵著要找媽媽
早上著他出來給大家看看,又關進去拉

很感謝曾經我養的浪浪們幫助
或許這也是無形中的協助吧
也集結各大力量幫助他

這小孩又讓我沒好睡了
慢慢調整改變吧
上班還沒10點我就想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