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傲嬌寶貝愛生氣

自從越來越多貓出現,他越來越愛生氣

傲嬌寶貝
他是個貼心鬼
為幫我關門,哄我開心也超級紳士
但他超不愛拍照
除非我用眼淚攻勢,他就會投降

昨晚難得爬上床
可能想跟巧虎玩吧
殊不知巧虎現在超愛學
後來睡覺時間到了
他佔了位置
我知道他不是愛睡床邊
而是怕我滾下去,所以擋在床邊
可好笑的事這樣發生了
他盡然....睡太爽滾下去~~~
完了...開始生悶氣啦...
後來我只好拿出他最愛的被被哄他!!
就他最傲嬌!!!!

但他在小媽咪生產後,怕我睡覺壓到寶寶
聯合兩隻肥仔把我固定在棉被裡....
完全不能動~~~到底多擔心....

他是大寶貝,所以來家裡的貓都要拜碼頭
因為他有兩個胖保鑣
更有一個凶巴巴的老大護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