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也想遮遮陽

疲憊時,也想找個不會不耐煩的人

或許疲憊使人胡思亂想
因為生活的勞累,總許多無奈出現
最近工作挫敗感太重,讓我總想找人聊聊
缺發現自己一點時間都沒有空下
有空時卻想完全關在自己世界
工作的疲憊加上家裡的問題
讓我撐不住了
躺在床上,想哭卻哭不出來

這幾天跟妹妹們聊天
才發現自己因為家裡不斷排斥談感情
甚至已經抱著孤單終生的想法
大妹說,姊姊你不要再擔任何責任了,為自己想想吧
小妹說,姊姊你快點談戀愛啦,還是你忘不了前任
我的前任討人厭程度真的很高....
我也想談戀愛阿
但第一任不被接受的程度那麼高
後來因為他我恐懼愛情
到現在我能接受,卻因為不希望對方被家人影響
所以我放棄這個想法

其實我也想生活中有人陪伴
我也想有人願意聆聽願意訴說
但,內心好多排斥與無奈
真的要慢慢放下這一切吧
有時候,真的也想要遮遮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