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一個特別的關心

有一個疼自己的人真好

前幾天姊姊傳來一個捐款的資訊
我想想,其實身上還有點錢
也能撐到下個月發薪資
所以答應了捐款
因為當時凌晨就忘記隱藏餘額
就怕被姐姐擔心

沒想到,隔天下午姐姐的回應
讓我滿臉問號!????
我都不敢談戀愛呢....
雖然說愛情跟前無關
但沒有錢也就沒時間談感情
薪水要分配的許多
家人、急用、繳費、上課等等
最多的也就都貢獻在家裡了
只是那些對他們來說的小事

姊姊總是心疼我
也總跟我說要多多愛自己
但我真的不知不覺的就這樣付出
這一次也認真覺得這樣不行
因為那個2位數的餘額
讓我越來越不安

姊姊總希望我快點有人照顧
就怕我總一個人默默承受
不哀聲,不抱怨
以前傻傻談愛情就付出全部
現在聰明了
但也不會輕易談感情了
單身許久後,姐姐今年一直催我談感情

談感情沒有甚麼不好
只是我還是沒辦法到近一步
甚至有點不願意交更多朋友
前陣子自己才敞開心房不斷交朋友
上了很多不同課程

跟姊姊的緣分很特別
我們不常聊天
甚至中斷了一年的聯絡
今年卻突然很常見面
有了很多不同的機會跟回憶
雖然今年疫情出現
但姊姊的關心不減

這個月開始
慢慢把錢填回來
不再為了誰花錢
而是為自己做多一點打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