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秘密
艾秘密

塔羅占卜師,現從事塔羅創意之寫作,以溫暖真摯的筆觸分享塔羅知識、兩性關係觀點。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陪伴閱讀者走入內心探索、覺察,一起學習成長與自我療癒。

【免費占卜】我的愛情地雷在哪裡?

談戀愛時,每一個人心中都有地雷禁區,很多人在愛情中常常踩到對方的雷區,不免引發一番爭吵,甚至不慎引爆分手危機。這神秘的區塊是個人底線與愛的成分評斷的標準,有時候連自己都不知道埋在什麼地方?只要找出地雷區域,就能提醒自己與情人該怎樣相處,避免誤觸地雷,才能讓彼此的感情長長久久!你想知道,你的愛情地雷埋在哪裡嗎?趕快來做這題塔羅占卜,就能找出你在愛情上不喜歡被別人踩的地雷禁區。

請誠心默念:我的愛情地雷在哪裡?三次,再從四張牌中選出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選好了,就往下滑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A的人】對應牌卡-正義

愛情地雷:你愛我,就應該…

象徵「因果與平衡」的正義,在關係中看重彼此的付出與努力,愛與被愛的需要平衡。

選擇「正義」這張牌的你,你的愛情地雷是無法接受一昧的付出,沒有感受到相對的回應。

雖然說在戀愛裡,你很願意為對方付出,但為對方付出的同時,也希望自己在這樣的關係裡是被愛、被珍惜、被肯定的。但當面對情人對你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不在乎彼此關係的狀態,也不把你的感受當一回事,即使生了病,也沒有一杯溫開水,連一句關懷、問候的話語都沒有。

一旦愛情天秤失去平衡,將會磨損愛的感覺,久了,愛被磨光了,最終導致分手!






                             【選B的人】對應牌卡-寶劍五

愛情地雷:誰誰誰…比你好…

代表「比較與不和諧」的寶劍五,在關係中永遠都看到別人比自己擁有的好,而常數落另一半的不好,將會損傷彼此的關係。

選擇「寶劍五」這張牌的你,你的愛情地雷是情人常拿你跟別人比來比去。

兩人吵架時三不五時一句誰誰誰…都比你好…:「看看誰的男友超體貼的耶!都送她名牌包,你怎麼這麼無能!」;或者是「誰的女友漂亮又賢慧,妳連煮飯都不會,得好好學學!」。這些話語會讓你覺得自己「被嫌棄了」,甚至懷疑自己,覺得自己哪裡不好?情人對你否定的比較與言語的貶損,絕對會讓你惱羞成怒,架怎麼吵都吵不完,自然沒辦法與對方開心在一起了。

當在這段感情裡,你變得越來越不快樂?越來越痛苦?委屈自己得來的愛情恐怕也不長久!






                                 【選C的人】對應牌卡-月亮

愛情地雷:與他人有任何曖昧

代表「不安與猜疑」的月亮,在關係中是缺乏安全感的,因為害怕受傷,就製造一個愛的假想敵,對任何事都心生懷疑。

選擇「月亮」這張牌的你,你的愛情地雷是不能忍受情人老愛跟別人搞曖昧。

看著情人跟其他異性感情好,讓你心裡很不是滋味,抱怨情人不夠愛你,沒有那麼在乎你,因為嫉妒帶來的不著邊際的猜忌,搞得兩人最後信任感全無,內心裡老是擔心著情人對自己不忠,不知不覺中你也變得很神經質,無時無刻想以控制對方的行動與想法來主導關係的發展,遏止背叛的發生。

一旦你們的愛情生活,有如偵探和嫌犯一般,這場戀愛不但會經營得很辛苦,也註定遲早會崩盤!






                                【選D的人】對應牌卡-皇帝

愛情地雷:他永遠是對的

代表「掌控與衝動易怒」的皇帝,在關係中會自以為是的去要求對方要達到自己的要求,若不願配合就爆氣。

選擇「皇帝」這張牌的你,你的愛情地雷是一味地要自己配合情人的想法或做法,成為符合情人想要的愛情奴隸。

你和情人常會因為想法南轅北轍而引爆戰火,從「看不順眼」的習慣,到花錢的價值觀,都可能會讓兩人因為這些事而吵架。戀愛裡兩個人爭吵沒關係,但當情人總認為自己永遠是對的,而總想要扭轉你的想法與做法,引來你的反彈,使關係緊繃。

關係裡失去討論與溝通的空間,讓每次的吵架都令人窒息,一旦讓你感受到壓力,久了就會選擇逃避,也埋下了分手的導火線!



 》》其他占卜推薦:

 ˙〈塔羅占卜〉如何讓我倆的愛情永遠甜甜蜜蜜?

 ˙〈塔羅占卜〉我們的愛情少了什麼調味料?

 ˙〈塔羅占卜〉如何讓我倆的愛情永遠甜甜蜜蜜?

 ˙〈塔羅占卜〉我在愛情中的盲點是什麼?

 ˙〈塔羅占卜〉面對愛情時,我會寧缺勿濫嗎?


❣原文連結:艾秘密心靈塔羅

❣我的個人部落格:艾秘密心靈塔羅

❣粉絲專頁:艾秘密心靈塔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