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秘密
艾秘密

塔羅占卜師,現從事塔羅創意之寫作,以溫暖真摯的筆觸分享塔羅知識、兩性關係觀點。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陪伴閱讀者走入內心探索、覺察,一起學習成長與自我療癒。

【免費占卜】我在愛情中的盲點是什麼?

不管談了幾次戀愛,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栽在同一種人手裡;也常常為差不多的原因分手?到底為什麼一路走來總是情路坎坷呢?老是吸引到不適合的對象,一直在感情世界中迷路的你,試試這題塔羅占卜來看看你沒發現的盲點吧!

請誠心默念:我在愛情中的盲點是什麼?三次,再從四張牌中選出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選好了,就往下滑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A的人】對應牌卡-愚人

愛情盲點:愛情速食症

代表「冒險與漂泊」的愚人,他天真浪漫,在愛情裡只要感覺對了就愛上了,但通常不會有長程的規劃。

選擇「愚人」這張牌的你,「愛得太快」是你在愛情中的盲點。

這樣的感情盲點加上天生感情豐富又容易心動,其實並未和對方有長時間的相處,更不能掌握這個人的個性與想法,一旦熱戀期過後問題就會一一浮現,愛情的美好來的快,去得也快,這時候你們就會陷入是否分手的痛苦糾結。

艾秘密提醒你,吸引你的人不見得就是「對的人」,只有花時間慢慢去瞭解及磨合兩個人,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戀人。







                                 【選B的人】對應牌卡-吊人

愛情盲點:愛情救世主

象徵「犧牲與忍耐」的吊人,他善良有耐心,對於愛情甘心付出,認為愛情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

選擇「吊人」這張牌的你,「愛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想要交出全部的自己」是你在愛情中的盲點。

你的感情盲點讓你一味犧牲自己而成全對方,但是如果付出愛沒有回報、沒有被珍惜,日積月累之下,自己不免也會感覺疲乏,兩人在一起若不能同時互相快樂,總是委屈求全的話,豈會長久呢?

艾秘密提醒你,不快樂的人,無法談一場有質感的愛,若是兩個人不適合再磨合再委屈討好也沒用,只有找到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才會讓你感受到真正的幸福和快樂。







                                 【選C的人】對應牌卡-聖杯七

愛情盲點:愛情鬼遮眼

代表「迷惑與探索」的聖杯七,在愛情裡他不知道自己真正的需求而感到迷惘。

選擇「聖杯七」這張牌的你,「不知道自己的標準在哪裡?」是你在愛情中的盲點。

你的愛情盲點,讓你即使談再多次戀愛,可能都還搞不懂什麼樣的人才是適合自己,對愛情的盲目,心被蒙蔽了,心眼也瞎了,就會愛上了錯的人。

艾秘密提醒你,要終止錯愛循環,愛情不可以盲目,唯有了解自己的性格,知道自己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才會知道什麼樣的情人適合加進自己的生活裡來,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







                                  【選D的人】對應牌卡-皇帝

愛情盲點:愛情掌控慾

代表「大男人(女人)主義與掌控」的皇帝,他是個有大男人(女人)主義的人,習慣掌握主導權。

選擇「皇帝」這張牌的你,「用自己的愛的模式,套用在對方身上」是你在愛情中的盲點。

你的愛情盲點,讓你把自己的理想投射到情人身上,使得你不自覺的想改造情人,要對方變成想像中的完美,因而容易發生衝突、爭執,傷害了彼此的關係,成為通往幸福之路的絆腳石。

艾秘密提醒你,你的愛情每次都撐不久,說不定你愛情「早夭」的原因是出在你自己身上!執著於自己看不見的盲點,交往後你就以自我為中心,習慣性忽略另一半想說的話等等,一旦走不過磨合期,最終將以痛苦收尾。沒有自省,哪能期盼在下段感情能有個happy ending呢?






原文連結:艾秘密心靈塔羅

【其他占卜推薦:】

˙〈塔羅占卜〉面對愛情時,我會寧缺勿濫嗎?

˙〈塔羅占卜〉溝通時,我該怎麼做才能讀懂他/她的心?

˙〈塔羅占卜〉誰是適合我的理想情人?

˙〈塔羅占卜〉我該如何提升戀愛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