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秘密
艾秘密

塔羅占卜師,現從事塔羅創意之寫作,以溫暖真摯的筆觸分享塔羅知識、兩性關係觀點。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陪伴閱讀者走入內心探索、覺察,一起學習成長與自我療癒。

【免費占卜】如何提升自己的魅力指數?

什麼!沒人要追我?單身的你,渴望被愛卻連個對象都沒有,覺得自己在異性眼中沒有魅力嗎?艾秘密已經聽見你幽暗無奈的嘆息,其實魅力不僅限於外表,也在於談吐與心態,是由內而外散發的氣質,是可以靠培養練習的。放鬆你的心情,來做這題塔羅占卜吧!讓塔羅牌告訴你,如何增進你的吸引力,提升自己的魅力指數。

請誠心默念:如何提升自己的魅力指數? 三次,再從四張牌中選出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選好了,就往下滑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A的人】對應牌卡-力量

提升魅力法則:有自信的人最有魅力

代表「自信與力量」的力量,顯示出面對人生的信心,就像牌中的女人,以外柔內剛的能量,來面對生命中的課題。

這張牌表示,找出自己最好的特質或優點,接受最真實的自己,只有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當自己變得更有活力更加自信,有自信的態度較懂得大方表達自己的感情,而透過微笑、眼神接觸會讓人看起來更值得信賴,別人知道你是個友善、優雅且具親和力的人,會讓人更想接近。

所以擁有自信心,就能提升魅力!






                                 【選B的人】對應牌卡-月亮

提升魅力法則:別再認為對方應該是怎麼想的

代表「猜疑與不安」的月亮,在與人相處時,總會因為「想太多」,過度猜測對方對自己的評價,而表現得不自然,生硬的互動讓人產生距離感。

這張牌表示,你需要做的就是用最自然的方式與你喜歡的人相處,自在談笑、表達自己善意的一面、也展現自己脆弱的地方,即使讓自己出糗也無所謂。讓對方覺得跟你在一起很輕鬆自在,而不是讓自己看起來一直都很「完美」。

當你放鬆自己,才能釋放更多趴數的魅力,異性緣自然伴隨而來。






                                 【選C的人】對應牌卡-太陽

提升魅力法則:成為更好的自己

代表「積極與光明」的太陽,顯示出面對人生的正向,身上散發的正能量自然更令人願意親近。

這張牌表示,無論你現在的人生狀況如何,即便處在一個不太好的狀況,也要提升自己變得更好,讓自己擁有健康的心靈,讓生活過得更精采,一旦生活豐富了,你的腦袋也會跟著豐富,這會讓與你交談的人認為你很有趣,而想繼續認識你並探索你的內心。

因此不斷提升自己的價值,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選D的人】對應牌卡-節制

提升魅力法則:接受自己不一定是對的

代表「溝通良好與和諧」的節制,顯示出與人相處時,需要帶著體恤與理解的溝通,會讓人更願意放開心、願意說。

這張牌表示,溝通是雙邊的,在與人談話中,你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但別一味堅持己見,認為自己才是對的。透過聆聽了解別人的想法,讓交流的氛圍自在又舒服的,就能讓人喜歡與你交談,願意與你交心,贏取別人的信任,獲得別人好感。

所以與人相處時,營造那種好安心、好輕鬆,沒壓力的感覺,你就能成為充滿魅力的人!







【其他占卜推薦:】

 ˙〈塔羅占卜〉我在愛情中的盲點是什麼?

˙〈塔羅占卜〉面對愛情時,我會寧缺勿濫嗎?

 ˙〈塔羅占卜〉溝通時,我該怎麼做才能讀懂他/她的心?

 ˙〈塔羅占卜〉我該如何提升戀愛力?

❣原文連結:艾秘密心靈塔羅

❣我的個人部落格:艾秘密心靈塔羅

❣粉絲專頁:艾秘密心靈塔羅

❣在其他平台也能找到我:wreadi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