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地球旅行的日子
我在地球旅行的日子

旅行中每一秒都在擴增視野與愛, 探索與療癒每一秒都更加地定錨, 在我的每一細微,與我一同存在, 是的我想我會一直一直蛻變觀點, 謝謝你來到這個地球,與我一起, 感謝,喜悅,與很多的微小點滴。

來自植物的支持

(编辑过)
當我們的表意識與植物共振時,滋養的層級也會隨著我們的意識與意願,強化植物帶來的豐沛能量,更加穩定的落實在我們的身心。

#植物們正在支持著我們


早上出門經過公園,與植物們打招呼的時候,他們提起了最近的忙碌。


植物們一直在協助吸收轉化最近大環境與人們的沉重能量,他們說:我們真的超忙的!但是,他們也很高興自己可以持續支持著地球上的生命。無論是我們有意識或無意識,植物們始終服務著地球,我們也一直被淨化滋養著。


然而,當我們的表意識開始與植物連結共振時,滋養的層級也會隨著我們的意識與意願,強化植物帶來的豐沛能量,更加穩定的落實在我們的身心。


家中如果有植物,最近可以多與他們相處,把他們放在身邊,或只是有意識的在心裡請他們淨化支持,都是很好的方式。


如果家裡沒有植物,也沒有關係。透過觀想森林,或是搜尋大自然植物的照片,觀想植物與自然在自己眼前,請他們為你帶來淨化與能量調整,也是很好的,因為 #植物與自然一直與我們同在,我們呼吸著相同的空氣。


請記得在結束時,感謝植物與自然的服務,謝謝他們的陪伴與滋養,他們會非常喜悅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