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g大野芒
Amang大野芒

把喜歡的東西放到一起/無論啥都想拿來實驗/進行中:詩、影像日記、台灣山海野玩肉身手記

#影像日記 活生生的台灣~"街頭公民參與"現場直擊~

游泳回家路上看到,不知誰遺落了兩包不明物在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因為好奇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便掏出手機退到一角錄影,然後回家做了小剪接:




歐里桑踢出那一腳正中我的心臟,不過接下來的發展出乎意料。。。



那一腳也擊發了我影像日記實驗的第一彈,謝謝歐里桑的路過🤗 


>不要小看影響力
>1個至少影響3個
>我覺得這就是Matters的真諦~



photo by Ama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