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的索尼克
音速的索尼克

快慢自如。

想吃家裡的所有東西

YouTube突然推介了彩虹合唱團的《玉門關》給我,不由感嘆算法有點準。作為異鄉人,看著月光,想著,誰在月下吹著江城的笛,帶我思緒回鄉。

我依然不喜歡紅色帝國的庸俗審美以及鋪天蓋地令人作嘔的「正能量」標語,故鄉充滿「關係」的味道、父母親戚小市民風味十足的氣息讓我很不舒服。

可我想念父親的拿手菜、街邊的燒烤(當然現在應該不會有了)以及隨叫隨到價格低廉的外賣。但悲哀地發現,行將畢業,我也快為此行將就木。

心情極其複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