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瑄
阿瑄

|嗨嗨大家好,Matters新手阿瑄| 生活 · 旅遊 · 營養 · 餐飲 · 攝影 · 心情 · 各種好吃好玩的 ■紀錄生活及旅遊,偶而職業病發作輕鬆聊聊營養 ;)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在文章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喲!

【食玩日記#10】開箱動手做|Kracie披薩造型小達人

嗨大家好久不見!👋


這次來玩「Kracie披薩造型小達人」,食玩日記來到第十集了!

慶祝Youtube訂閱滿百人,我們開了Instagram:xuan_unbox

IG主要是當作相簿集的概念,隨手紀錄喜愛的簡約清新質感風格,一起開箱好吃/好玩/好用的東東 ♪ (不只是開箱食玩)

也可以偶爾穿插幕後花絮之類☺️​

歡迎來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xuan_unbox/

目前是佛系經營 (給自己台階下😆)

---

特別選了「披薩小達人」當作第十集慶祝!

記得求學期間,班上辦慶功宴或同樂會時,很常出現pizza、汽水、炸雞這類食物,撇除健不健康的觀點,pizza對我來說就是很慶祝用的應景食物呢!

拆開後的內容物如下圖:

這款可以動手做出的造型糖果有:

(1)🍕披薩x2

(2)🥔薯餅x4

(3)🥤哈密瓜口味汽水x1


製作薯餅時不小心微波太久了,烤焦且變超硬,還需出動刀子才能切斷😅😅😅

但整體還是很好玩!我覺得這款算蠻好吃的,尤其是撒在披薩上的豆豆很香脆🎵

 

汽水剛製作完有氣泡,而且真的有哈密瓜口味的味道!

一起吃慶祝訂閱Youtube滿百人&開了IG!!


【食品安全小提醒】:

記得製作時要把雙手用肥皂洗乾淨👏,以及使用「飲用水」製作哦!

【營養小提醒】:

職業病發作碎碎念時間:畢竟還是零食糖果類,成分當中含有不少「添加糖」呀!

➔因此我們可以怎麼做呢?

(1)偶爾吃就好(例如:一個月不超過兩次)
(2)要吃的時候跟親朋好友一起分享增進感情,還能一起把攝取份量減半😊

(註:非業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