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瑄
阿瑄

|嗨嗨大家好,Matters新手阿瑄| 生活 · 旅遊 · 營養 · 餐飲 · 攝影 · 心情 · 各種好吃好玩的 ■紀錄生活及旅遊,偶而職業病發作輕鬆聊聊營養 ;)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在文章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喲!

【營養大小事】好書分享:來自日本NHK 打造健康身體的食材大全

  發現有網友分享《來自日本NHK 打造健康身體的食材大全》這本書,當下看到時就超興奮!!

有各種食材的精華簡介及圖鑑,排版清爽好看,以及清新的攝影風格,毫不猶豫就馬上下訂。

拿到時真的太開心了,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加上有營養界專家們審定,整個很令人放心不會有什麼錯誤資訊。現在這本書變成我開菜單的工具書好幫手😎。

從蔬菜類、水果類、全穀雜糧類、豆魚蛋肉類等各種食材的基本簡介、選購要點、保存方法、營養素重點、烹調方法等等,並搭配精美的實體照片和許多小撇步資訊。其中我覺得最可愛的是:各食材的索引圖是使用"真實的食材照片"截切成"長條圖片"當作索引,好有創意,超級喜歡這樣的巧思!(如下圖)

各食材的索引圖是使用"真實的食材照片"截切成"長條圖片"當作索引,很細心又有創意的巧思

啊啊啊(身為食材控的興奮吶喊),已蓋上藏書章😍😍

(註:非業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