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瑄
阿瑄

|嗨嗨大家好,Matters新手阿瑄| 生活 · 旅遊 · 營養 · 餐飲 · 攝影 · 心情 · 各種好吃好玩的 ■紀錄生活及旅遊,偶而職業病發作輕鬆聊聊營養 ;)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在文章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喲!

小魚兒

得到一組童趣可愛的《海洋生物系列》紋身貼紙,有小魚、螃蟹、貝類、龍蝦等等的海洋生物圖案。

好久沒玩紋身貼紙了!童心未泯(?)的我,興奮地拿著貼紙邀請(逼迫)胡胡一起來玩。


我把一隻藍色熱帶魚貼在手臂上,胡胡則把一隻橘色熱帶魚貼在衣服會遮住的地方(因他生性害羞,不想被同事問)。


就這樣過了好幾天,我們就這樣與各自的小魚兒和平共處著,已習以為常,有時甚至忘了牠們的存在。


「還好貼在不明顯的地方,這幾天都沒有被別人看到」胡胡慶幸地說著。


又過了幾天,胡胡剛好做身體檢查,在醫院如此正經又謹慎的場所,他自然地脫下上衣,準備做檢查。


不料,一隻有點斑駁的橘色熱帶魚,赤裸裸地展示在眾人面前,還不小隻


醫院人員疑惑地看著胸口上的橘色熱帶魚,胡胡才驚覺地解釋著這一切。

(浮現胡試圖辯解的畫面:「這這是紋身貼紙啦……我朋友@#?%&^$@……」)


醫院人員看似鎮定說著:「其實沒有很注意到啦」,但卻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有種"功虧一簣"的感覺😆

謝謝紋身貼紙,讓生活添增了更多樂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