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無痕
雪落無痕

大家好,我是一個資深的身心靈療癒師,也是一個享受寫作的時光,分享靜思,享受生命中苦與樂的療癒系女生,請多多指教!

土木合相於12宮小感

(编辑过)

每一次我木宮入12宮都是人生的一個轉捩點或重要里程碑。上一次的木星12宮的那年,同時期是我土星回歸的時期,經歷了失戀,轉工作,種種的人事問題,我開始高密度地學習及研究身心靈的知識,其後身心靈的領域成為了我這12年來的其中一個重要的課題。

今次,土星與木星同時將進入我的12宮並且在那兒合相,就令我感到有些不安,單身的我當然不害怕會失戀,不過在外有這樣的經濟環境,內有小人的情況底下,真的有點擔心自己的飯碗。離開不可怕,但找一份合心意的工作現時真的不易,當然,不挑的話也是會找到的,但對個人的事業發展無益⋯⋯唉⋯⋯

雖然土星除了有限制,抑壓的象徵外,還有成為專家的象徵,但以我一向好的中不了,壞的總有要我分擔的個人歷史,真的有一點擔心。然而,今天我突然覺得,有時候我也是會有好事發生的!開心!

話說昨天一個朋友主動付了我上頌缽的學費,今天一位好久沒有聯絡的舊同事突然hi我,最初以為她是想寒喧兩句,始終疫情下大家都不容易,不料好第一句就直接地問我可否付費幫她做塔羅占卜。其實我已經很多年沒有正式地提供占卜的服務,原因或者遲些再寫一篇文來聊聊。但此刻感覺上,這是天上告訴我應該重投身心靈行業的訊號,或許今次的木土合於12宮,是在靈性上成為「專家」,活出「專家」。就讓我懷著喜悅及感恩的心繼續探索這一次的旅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