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無痕
雪落無痕

大家好,我是一個資深的身心靈療癒師,也是一個享受寫作的時光,分享靜思,享受生命中苦與樂的療癒系女生,請多多指教!

讓自己平靜的方法-冥想

2020年是不平靜的一年,依占星學的角度來說的火星進入牡羊座,回到她自己的家,是能量最爆炸最強的一個位置,而火星會在牡羊逆行再順行,所以她在牡羊座一段比其他年的時間長,因此,今年注定了不平靜。實相來看, 大環境也真的很不平靜,除非是自己住在孤島上,自給自足,要不然一定或多或少會被大環境影響,對吧?

但周圍不平靜,我的心情很受影響,怎麼辦?
冥想打坐是我其中一個常做又很有效的方法, 時間不一定要很長, 每天20分鐘已經可以很有效了, 盤坐或坐在舒服的地方。當然盤坐會令氣脈比較通暢, 輕閉雙眼, 深呼吸3遍, 然後慢慢放鬆自己全身,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一呼一吸之間。

或許你思想會走神, 想了其他的事,但不要緊,只要當你發現自己走神了,就把自己的意念拉回你的呼吸中。在冥想時,請保持身體的穩定, 不要搖晃, 那並不代表你比較厲害,只代表你浪費了通脈的能量罷了。每日冥想最少20分鐘,你會發現自己氣脈會愈來愈通暢, 心情也會變好,第二天人也會精神了許多!

大家也一起試著做吧!歡迎分享個人的練習經驗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