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無痕
雪落無痕

大家好,我是一個資深的身心靈療癒師,也是一個享受寫作的時光,分享靜思,享受生命中苦與樂的療癒系女生,請多多指教!

是日感悟-人氣我不氣,我不氣就氣死她

這世上有很多人心理變態,內心醜惡,他們當看到別人不好時,自己就開心。

也會特地設個陷阱給你踩,看著你掉進陷阱,就覺得無比的開心,然後下班後還1還要長篇大論地指責你的不是,完全好像忘記了那些陷阱是他們自己設下的。

我今天就遇到一個這樣的變態……

最初我真的很生氣,後來想想……她就是要破壞我的心情,若我真的為這些事影響心情,便進一步中計了!於是,我對她那長篇大論顛倒是非,小題大做的廢話已讀不回,明天回到公司我就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似的,渡過一星期最後一天的工作天!

當然啦…我也應該要吸取教訓,踩一次是因為我善良,再錯就是蠢了!

人氣我不氣,我不氣,就氣死她!

而且永遠不要跟瘋子動氣,除非你也想變成瘋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