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無痕
雪落無痕

大家好,我是一個資深的身心靈療癒師,也是一個享受寫作的時光,分享靜思,享受生命中苦與樂的療癒系女生,請多多指教!

新人打卡

讀書時很喜歡寫作,無論是小散文、小說、日記,打打打的寫一通。
但隨著網路文化的變更,日記版部落格一個一個地關站,就慢慢轉移去facebook。
但始終facebook是一個短語相片的世界,大家在長文上還會俏皮地加上一句「長文慎入」,寫作的文化就漸漸變成短小精幹,而我,也隨波逐流地把文字愈寫愈短。當然,好文句不一定要長,但應該沒有人會覺得10個字以內的,是小說或散文⋯⋯哈!

而且我facebook上基本上都是自己認識的人,甚至有迫不得意加為朋友的人⋯⋯哈!你懂的⋯⋯寫東西要非常小心⋯⋯漸漸地就愈寫愈少了⋯⋯

無意中發現了這個平台,於是就勾起了寫作的癮⋯⋯在這兒希望可以寫下抒發的詞,療癒的句,動人的文章⋯⋯自己也開始期待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