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熠
秋熠

隨風搖曳生姿,在繁忙的生活中,偷餘時間中撰寫屬於自己想寫的人、事、物。

南投竹山-紫南宮還發財金

(编辑过)
祭天祭神,以撫慰心靈的慰籍。

去年工作遇到不順心的事,心靈總找不到一個慰籍,想到南投紫南宮香火鼎盛,向來信眾對此廟福德金『求金』,都能「有求必應」而為興盛;於是我向土地公、土地婆焚香祈福能度過工作上的不順遂的人、事、物,以達心靈平靜。

圖:紫南宮。


還金過程:

「還金」時我本借六佰元增添香油錢方式再加參佰元共計九佰元,作為「還願」,感謝土地公、土地婆的照顧,廟方也會貼心的給收據做為憑證!

圖:還金。

還完金後,再到附近的攤位逛逛,這邊的美食我覺得比較有代表性應該是竹筍蕃薯包跟花生捲冰淇淋,其他的其實也很好吃。買個伴手禮也是不錯的選擇,攤販跟店家也都是整排整排的,不髒亂!最後我買張刮刮卷期待中獎。

圖:攤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