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潭
旭潭

小小碼農 窺視天機的小僮 探究天命的解讀者 玄妙的易經風水實踐者 一探身體奧妙的中醫探索家 多國語言交流的傳訊員 虛無幻境的引路人 朝九晚五的打工仔 正在努力回收時間自主權

PIS 一日形象識別課心得

感謝沛彤邀約一起上一日個人形象識別課


掌握關鍵93%

原來呼吸很重要?

原來聲音的變化可以影響這麼大?

原來台語聽來親切是因為喉腔居多?


原來色彩對形象的影響很大?

原來我是夏天人?

原來我是中間人?

原來每個人有適合的明度彩度?

原來可以(有專利的)檢測?


不過就是把大頭貼換成上課的時候的照片

「你是誰?」

「你整形?」

「你拍宣傳照?」

「變帥了?」

「要競選了?」


欸!我只是換了「一套衣服」好嗎?


上完課去逛街都不一樣了

以前逛街是撿漂流木,

看遇到的木頭(衣服)喜不喜歡

現在逛街是打獵,

在森林(服飾店)尋找獵物(特定衣服)

逛街原來這樣好玩?


你以為只是一日課嗎?

上完課還有21天陪伴練習

老師讓我們練習穿搭再提供專業建議


21天後能內化多少就看個人囉


#PIS一日個人形象識別課

#21天陪伴練習

#聲音表達

#專利色彩測試

#四季色彩

#九種風格

#左邊人中間人右邊人


https://www.facebook.com/brandingnewyo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