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Lobsang
Charles Lobsang

本科历史系在读/gay/藏学爱好者 希望以后从事学术工作。 前豆瓣用户,因为炸号太频繁流亡于此处。欢迎找我讨论历史与时政。

从知乎流亡到豆瓣又从豆瓣流亡到这里的零零后

虽然说已经二十岁的我已不适合“倚小卖小”,但我还是忍不住用了这样的标题来吸引各位看官。

没有太多可说的,我注册matters就是想存放一下读大学期间的读书笔记和那些灵光一现的想法,我个人的兴趣主要在汉学和藏学上,也兼营键政水文。如果您有兴趣的话可以关注我,也可以找我聊天,我很喜欢和各色知识分子聊天,聊什么都可以,我会告诉您大陆三四线城市青年真实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