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川雨
李川雨

双灵人(MtF+Omnisexuality)/花心大萝卜/常人眼中的疯子/没钱的大小姐/实名上网人 —————— QQ:3376193642 Steam:SakuraRabbit-21464 微信(手机):16692282385 加好友的条件:现实中认识我+我在现实中见过你

兔国政治SM治理术#2《权威形成和巩固》

大姐姐(半夜睡醒):兔兔,我想喝水。🙁

我:好的,你先叫我姐姐。🤨

大姐姐:我比你大七岁,明明是你该叫我姐姐吧?🤬

我:不叫我姐姐的话,你自己倒水去。🧐

大姐姐🤔:好……姐姐(超小声)。

我😄:不够大声,大点声叫我姐姐。j

大姐姐😣:好好好!姐姐!

我🤣:好的现在我就去!


(几天后)

大姐姐:兔兔,我想吃饭。😗

我:好的,叫我姐姐。😋

大姐姐:姐姐!(毫无羞耻心)🙃

我:再加一个,叫我妈妈。🧐

大姐姐:你这是得寸进尺!🤬

我:那不好意思,全家就我一个人会做饭,不想叫就滚去自己学做饭去……顺带一提,油锅溅的油很烫的、而且油锅会着火的哦~🙄

大姐姐:妈妈~(超小声)😟

我:大声点!😏

大姐姐:妈妈!妈妈!😟


(又是几天后)

大姐姐:我想吃巧克力~😙

我:叫什么不用多说了吧?😏

大姐姐:妈妈妈妈~😘

我:这次换了,叫爸爸~😏

大姐姐:你!……爸爸~😔

我:很好,你学会怎么在兔国生存了呢。🤗

大姐姐:兔国专制独裁……😡

我(摆出震动棒抽插的手势):你是不是又想试试振动棒了?对了这次润滑油用风油精吧?惩罚你这种政治犯老好用了。🥴

大姐姐:我错了我投降!😰

#论我如何让一个公民变成专属于我的机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