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川雨
李川雨

双灵人(MtF+Omnisexuality)/花心大萝卜/常人眼中的疯子/没钱的大小姐/实名上网人 —————— QQ:3376193642 Steam:SakuraRabbit-21464 微信(手机):16692282385 加好友的条件:现实中认识我+我在现实中见过你

兔国政治SM治理术#1《言论镇压》

大姐姐(口吐真话):你这大小姐兔子从来都是花钱如流水,就不能学习一下理财吗?

我:嗯?再说一遍(捏对方鼻子)。

大姐姐:好好好是是是我不说了。

(又过了几天)

大姐姐(口吐真话):兔子花钱如流水。

我:(直接塑料袋蒙头,然后掐住脖子,半分钟后放开)。

大姐姐:救命,我知错了。

(几天后)

大姐姐(口吐真话):兔国没有言论自由!

我:(二话不说,拿出震动棒就把对方按在床上插到爬不起来)。

大姐姐(求饶+叫床):我错了!兔国超有言论自由。

我:是的呢~兔国非常有言论自由,但作为交换,兔国也有行为自由,不是吗?(诡辩大师)。

大姐姐:这算哪门子自由啊?

我:自由是相对的(用力抽插)。

大姐姐:你……你个……死兔子放开我啊!

(最后……)

大姐姐(试图口吐真话):兔国……

我:你继续说,兔国保障每个公民的言论自由。

大姐姐:兔国超自由的!(明显已经怕了震动棒和塑料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