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
HAO

一個國小老師的生活碎碎念

生活小劇場之四,再見民雄

二十幾年前的週六早上,搭著11點多的平快車回家,回到家,發現鉛筆盒不見了,應該是放在車上,被帶走了。那也是我最後一次搭沒有冷氣的列車回家。

二十幾年後的今天,搭著舒適的區間車,去找多年不見的朋友,帶著一本書,在車上看。「你不能對自己這麼苛刻,因為你無法改變過去」「我也不能對自己太寬容,因為我還有未來」~~~今天,我又得到新的東西。

感謝今天的陪伴,讓我們重拾情誼,人是需要互動的,才能碰撞出新的想法和火花,累積能量,面對未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