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職場碎念2020.10

自私的同事紀錄一:

辦公室有個三層櫃,可以放包包之類的,最近s同事一個人占了兩層,我一層,我覺得夠用就好所以也沒在意,前幾天,s同事連我那一層都占走了,讓我很傻眼,不想跟她計較,所以我把包包放在自己腳邊的位置,只是覺得s同事既不尊重人也很自私。

自私的同事紀錄二:

最近天氣轉涼,在公司吹冷氣加電風扇吹的有點冷,所以我把冷氣關掉了,然後s同事又把它打開,讓我傻眼的是,s同事穿著外套一整天,然後吹冷氣加電風扇,既浪費又自私。

自私的同事紀錄三:

s同事經常使用我旁邊的電腦,她開機,她使用,然後理所當然的覺得我要負責關機,一開始我覺得在我旁邊關個機也沒什麼,所以我都會關,只是有時候電腦自動休眠,我會沒注意到就忘了關,然後s同事之前有一次就跟我說:欸,你電腦要關!讓我很傻眼,她開機、她使用,然後覺得忘記關機是我的錯!這是哪門子理所當然啊?後來我就再也不理,不是我用的就不管它,我沒義務伺候自私的大小姐。

自私的同事紀錄四:

每天早上上班進門的第一件工作就是把一個放資料的箱子跟兩個手提箱拿進辦公室,但自私的s大小姐同事都悠哉的提著小包走進去,當沒看到,自然是不會拿,我只好去弄,最近我決定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好,其他的不管不理,所以我開始拿我該拿的、做我該做的,自私的s同事自己的自己處理去吧!

自私的同事紀錄五:

我跟s同事做一樣的工作,為了避免重複一樣的,她叫我要登記在表上,她才知道我做過了哪些部分,只是我都有登記,但自私的她都不登記,所以我每次都要跟她核對過才能繼續工作,後來我就乾脆也不登記,然後她就跟組長說我跟她重複了,我就跟組長說,一張表格大家都登記就不會重複,組長問她,她支支吾吾的說,以前有登記後來沒有,(自己不登記怪誰?),最後組長另外印一張登記表她才乖乖登記。真的是一個以為天下人都要以她為主的自私大小姐!

其實都是小事,只是常常發生就會讓人不爽,所以,沒必要忍,做完自己的工作就好,不必為自私的人買單,我可不是去伺候大小姐般的同事地,薪水也不會因為討好同事或做爛好人而增加,以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