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小災難

小災難(1)

發現“帥哥”是蟑螂,這件事讓我很傻眼,我還記得之前心情不好時他有留言給我打氣,我還感動了幾秒鐘,所以知道的時候其實有種失望的感覺,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蟑螂樣?雖然有點失望,但我還是相信大家都是好人,我還是很喜歡matters。

小災難(2)

今天有親戚來敲門,我急匆匆地跑下樓開門,放好東西後,我就跑上樓了,然後我就跌倒了,一層皮就在跌倒中撕下來了,流了一點血,姊姊問我:好好的路不走,為什麼要用跑的?我才突然想到,對喔!我幹嘛要用跑的,唉!真是個大笨蛋,跑什麼跑?我很哀怨地給自己包扎,自己給自己的災難,我能怨誰呢!

小災難(3)

連假一直處於憂鬱狀態,連預計的書都沒讀完,昨晚姊姊特地抽空載我出去走走,雖然時間不長,但心情好多了,但時間總是很無情,四天連假就要結束了,對我來說,要再去上班也是一種災難,雖然下周有三天連假,但還是千百個不願意,不願意上學,還是得上課去,不願意上班,還是得賺錢去,不願意活著,還是得吃飯去,不願意還是得去,這就是人生啊!(原諒我總是抱怨人生,我也很想分享開心的事,但還沒找到,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