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空氣

聽說matters曾經歷一些風波,小女子我完全狀況外,聽了也不懂,也不想懂,對我來說,我就只是“一支小草”,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毫無顧忌,想支持誰就支持誰,管他認不認識。我也知道我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創作者,收到支持不論多少對我來說都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並不是矯情的這麼覺得,而是真心這麼想著,一個likecoin或是一個拍也很好,我也不會因為沒有支持或是沒有拍手數而止步,能讓我止步的只有我自己:不能控制的不想動,啥都不想做時,不想止步也會動不了。

對我而言,再怎麼了不起的人,那都是別人的事,我不是他;我再怎麼爛也是我的事,別人又不是我,你走你的獨木橋,我過我的陽關道,即使來者不善,不爽是一回事,我會當你是空氣,就像不尊重我的同事,我也只是該應對應對,其餘就當他是空氣,所以說,寫作也是一樣,我不會管別人怎麼想或是喜不喜歡,我就寫了,看別人的文章,我也是看喜歡的就拍,不喜歡的就走人,我才懶得質疑別人是不是小號,幹我屁事啊!成天疑神疑鬼,不累嗎?毆,我可沒辦法,管他是人是鬼,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你管不著我,我也管不著你,也不想管,所以說,何必拘束,想寫就寫,想看就看,風波怎樣都不關我的事,也不關你的事,所以我不希望喜歡的作者就因此侷限或隱退,實在沒必要,希望大家都能寫的自在,看得悠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