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三賤客

我不會開車,只會騎車,上下班要騎車讓我覺得很麻煩,雖然比走路跟騎腳踏車好多了,但就是不想,也許我只想要一個任意門!

騎車的過程常常讓我感到不悅,因為三不五時就會遇到馬路三賤客:一賤,不打方向燈,愛突然插隊,是想嚇死誰!真的很欠撞!二賤,開車門不看車,是想謀殺誰!三賤,在馬路中央,騎超慢悠哉霸佔車道和悠哉過馬路不走斑馬線,當路是他家開的嗎!

太常遇到三賤客讓我覺得好像出門不是把別人撞死就是被撞死,上馬路會讓我感到不開心,所以我喜歡給人載,坐上去就可以放空了。

不過最美好的大概是:宅,宅著哪都不去,多好...(這是小女子的最大夢想)...(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